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亲爱的你终于回来了

嗯。。。这过了多久来着。。。

真的真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噢~
不过,亲爱的你回来了,我实在太感谢了~

见到久违+亲爱的你,当然要先问候问候~
亲爱的,台湾之旅好玩吗? 会辛苦吗? 真的难为你呢,明明是为了公事才被逼去的。。
这段时间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哦!
这是真的,我想你了,亲爱的。。

都是某人害得,让你受了重伤才得送去台湾养伤,其实你不想去的吧? 其实你很想留在我身边吧? 想在一起的却无法在一起,天意弄人啊。。。
不过现在,你总算回来了,以后不准受伤哦,我一定会好好爱惜你的~
亲爱的,这是命令,不准反驳!

你离开我的时间,是九月中旬。。我记得呢。。毕竟这部落时时刻刻记载着我们的点滴,你就这样,默默受了伤后就离开我了,我补习回到家连你的背影都来不及看见,你就这样丢下我走了。。。可恶,从此这后,我要你好好补偿我! 每一分每一秒,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待在我身边,正确来说是面前,我要看着你啊,我要好好把你这四方形的大大脸蛋,黑得发亮的肤色好好记在心里,我要看见你好好的。。。

接受治疗都需要这么久的时间,亲爱的你一定伤的不轻,有点后悔,早知道会那样,我就一直待在你身边好了,如果那时候我在场,你一定不会这样,你一定不会被那个人的无常识行为给伤害到。。 那时候听见你出事了,我心热的像火烧一样,很恨很恨他,不过你会受伤,他也不是完全的原因,所以我原谅了他,毕竟他受到的责骂已经不少了。。。
亲爱的,你也不希望我们会为了你而吵架吧。。。
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愿意会到我身边~
欢迎回来哦~

p.s. 希望电脑再也别坏了,无论cpu还是monitor还是modem还是speak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