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放假模式

一直在想,为什么现在才星期四啊?

一直以为,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一直误会,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但日历还有时间啊,还有朋友们告诉我

很残酷的让我清醒过来

他们说,今天才只是1月27号星期四。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这个是有点让人心痛的事实。

自己的幻想加上期待,所以才记错日子了 XP

不过,不用等到假期,现在无论身还是心都处在放假模式

没有想要做功课的心情
没有想要上学念书的mood
完全就像在假期了,除了明天还要上学~

还没放假,但对我来说已是假期~ 但假期的确还没来到,是我自己让自己放假了。 明明明天还有上学啊,明明明天还有一大堆要忙得,但是还是holiday mode全开了~

想要on到半夜的说。

想要很放肆的去做每一件事

明天会很忙啊,但我现在却是一副休闲mode~

完全看不出其实本来是很忙的。

啊啊啊!

明天估计要跑通街啊,但其实我心里想着“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后等放学假期开始!”

明天会做一些较为大胆的事,不过就只是一下子一下子~

一下子很快就过,然后忘掉,忘掉。。。

一个人工作有点寂寞呢。。。

臭喵碰巧有点事,好,就当明天是我给他放假吧~

“喂! 臭喵! 明天好好珍惜我给你的假期哦~ 别浪费掉~ 难得我给你放假了~ 怎样哦? 难得我顶上你的工作了,难得我让你去放假了,回来后记得好好报答我哦。”

突然有一种成就感~ 哈哈~ 喵要感谢我!

无论明天还是今天,放假模式火速全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