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SOS信号



“有没有人可以来帮一帮我!?”

“喂!我有烦恼了!有没有人,可以来帮我?”

“喂———找个人,帮帮我好吗?”

“可以吧。。。。?”

有个人,该说他爱面子还是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意见

有个人,他常说“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这很不好意思。”

有个人,连踏出那小小步伐的勇气都没有

有个人,是个超讨厌拜托和哀求别人的混蛋

有个人,宁愿绕一个大圈也不愿意做自己讨厌的事情

有个人,明明眼前有机会了,只差一点就到达了,但因为偏执的关系总把机会浪费掉

就是因为这样,某个人觉得很困扰

某个人觉得上面所说的“有个人”超级没用超级矛盾!

混蛋啊,你就不会自己争取那一步吗?! 还停留在原地干吗?!
你不觉得你那样很烦人的吗? 这可烦死我了!
别再问我无谓的问题! 自己好好把事情解决! 别扯上我身上来!
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