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3, 2011

不是游玩的旅行

去了一个不算太期待,不是很舒服,会让人怨声连天的旅行





第一次坐了十二个小时的巴士车,结果在旅行第一天就对坐巴士感到恐慌
第一次因为连续吃了两餐mcd而开始对mcd觉得恐惧 (这个旅行彻底破坏了mcd在我心里的形象)
第一次为了去吃早餐而要走一个类似爬山的路,结果一大早冲了两次凉,第一次是平常的,第二次就是汗凉
第一次坐了一辆会漏水的巴士车
第一次吃到很难吃一下的西刀鱼丸粉
第一次坐巴士车回时会发生巴士车坏了要停在路中间,而且要到处向人拿橡皮筋修车

第一次看到满街都是靓车的情景,好想一辆一辆搬回家啊~
第一次看到新奇的景色,这个是在这个旅行中最好的事情~
第一次圣淘沙,虽说没进去玩,可很喜欢那里的灯饰~漂亮漂亮~ 很想留多一下下,看看夜里的圣淘沙,毕竟彩色灯光在幽静黑夜里是最漂亮的~
第一次到访各种不同的大学,设备很好很好,环境很棒很棒,可惜不是能去的地方,而也不太想去呢~
第一次拿着异国的钱币到处去买东西~ 呵呵~
第一次像个疯子似的在店里东开罐子西捧碟子吃饱饱~结果还没晚餐时间就饱了一半~ 哈哈~

还算ok的宿舍,有点心酸但是还蛮开心的回忆~
这次旅行不是去游玩的,还没去之前我就很坚持这点
这次只是远行,去参观大学而已,没期待会有好玩的事呢
浪费钱了? 也不算是~ 这些钱帮我买了很重要的记忆,让我有个很特别的回忆~

回忆角落>>>>>>>
巴士上某些人真的很吵很吵,睡觉时对声音最敏感的说,没办发睡得很好呢~
很喜欢看巴士外的风景,虽然偶尔千篇一律,但是这是打发时间能做的事~
偶尔也有有趣的事情,但是这些一笑而过就过去了~
如果揍人不是犯法,我早就想揍某个很会鸡叫的人。。。
犯白痴说出了傻话结果被人笑,被人笑了还不知道,要别人告诉我才知道哦 == 很接收不到,明明你不认识我啊。。。
很恐怖的事情,叫着叫着都叫不醒来,很怕叻,好像不会再醒来那样,是被吓到了~
很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通宵谈天没睡觉啊~ 原来我可以这么厉害的~
很可爱的事情,大家齐齐拿着水瓶去找水了~ 幸好很快就找到~
有点讨厌的,那边守岗的很凶呢,不过那是老人家他的责任,是我们乱来的不对~ 呵呵~
有点不同的,那边好热好热啊~ 虽然树很多但还是很闷热呢~
偶尔会迷路的巴士,让人很难顶一下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记得的只有这些呢~

总结来说,这算是不错的远行,重点是>>这不是游玩的的旅行,这不是去玩~
这是一个很有回忆的远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