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7, 2011

你...吗?

算是自己拿来的,承认这一点

每一次发生声音污染都是自己造成的
就像今天傍晚的时候
差点让目儿不受控制的滴呀滴
以为自己能够稍微发泄,可最后却没。。还在压抑着呢

其实。。。 我多些对着它是没问题的吧。。自己的事情,自己能控制,我已经快要进入二字头了
或许你看不出来,我的事情,管得乱中有序。。
可你却用那种原因去否决我的兴趣
“我就是不喜欢看你一直对着他。”
这句话就像一把刀插进心里哦。。你明白吧,毕竟我也对你做过类似的事

到了今天,还是觉得你不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不会觉得我念中六念得很轻松
听到你那样说,我可差点失笑了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该知道我的读书方式
我这人就是这样,一直都是这样活过来的,你突然叫我改变方式是不可能的
我可不是你呢,我不像你,我跟你不同,别再跟我说以前的你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啊? 只有3.0++? 这么少?连3.7都拿不到啊?”
你说这话是有好好想过么? 我想绝对没有
你有注意到我的不满么? 注意到又怎样,因为我的情绪对你来说是不重要的
我问你哦,你有发觉么,其实我很努力呢,只是没尽最大的努力
我问你哦,你有发觉么,其实我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了。。
这个你肯定没有发觉的,你只是觉得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差的。。
我问你哦,你知道么,其实我很痛,每次想起这个那里都在痛
为什么这样都不能去满意?

我说,你在期待什么呢? 你对我期待什么呢? 我的能力就这样而已,别再对我期待,不要,不要!
别再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别再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
我在努力,我很努力,尽管读得有点辛苦,但我在努力了,以自己的方式
但是,努力不是一切
努力不能造就一切
如果行的话,如果努力就是一切。。那。。我也不会有读到想死的念头了。。

你懂吗?在心里的某一角落,在渴望着你对我的赞许和肯定
你想过要了解吗? 衷心的希望得到你的了解
你能别再发出噪音吗? 明明你自己都知道那是没有效果的。。
你别期待我,行吗? 达不到你那比天空还要高的目的我会痛的

这几天在寻求着安慰。。看他看他看他看他哦,听歌听歌听歌听歌哦
刚才差点让目儿失控。。
想起刚才忍受不了噪音跑去家门前坐看风景的自己,能宁静一刻都好,反正噪音就是不请自来,刚才也发生声音污染了呢。。

P.s. 看见就好,以为没有还失望了一阵子,结果心灵受到一点点的安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