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6, 2011

中学第七年

如果把去年的半年当成一年,那这一年就是第七年
某些原因的关系会喜欢7这个数字,可却不太喜欢这个第七年
但这第七年又是珍贵的最后中学生涯呢,矛盾哦,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第七年,终于是最后一年了,好不容易的中学生涯要结束了。
得到很多的7年,同时也失去不少的七年
在这最后一年,得到的很多是以前得不到呢,是值得去回忆的时光,回忆里当然不包括考试和那样烂学校

这个会是,引导未来的第七年。
去尝试那个苦的不堪入口的傻梯普面,最大目的就只为了这个。
苦得很难咽下,苦的很难消化
可都已经含在口里了,却又有吐出来的选择,唯有咽下,然后消化
我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

过了这个第七年,我也算是个成人了啦<<人老认老了
想说,时间领着我们跑,而且我们也随着时间长大
想说,看见大家的成熟了呢
想说,因为大家我也有那一点的成长
不算好玩,不算无聊,不算幼稚的话,是有的哦

第七年以后,生活会有极大的变化呢~
能适应么? 能好好的走下去么? 一切都是未知数~
仍然还是有很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呢~
想要活下去~ <<跟某个自己在矛盾了
我想要看得更多~ 看也只一种享受呢~
我要漂亮的活着~



这一年,我中七了 XPPPPP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