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3, 2011

The end of short Holiday

一个很短的假期结束了

令人无法发觉的结束,令人觉得心烦,令人觉得遗憾

结果这个假期我只有一天睡超过10点
假期变质了,假期不同了,假期发霉了,假期过期了,假期不像是假期

假期做了什么呢。。。。
新加坡之旅>>睡觉>>补习>>明明是个假期都无法睡多一些>>星期日都要补习>>粽子节很多人在自然无法迟醒>>再一次pirate of caribbean+补习>>;跳舞啦僵尸>>orientation day>> 僵尸再次起舞>>补习>>;最后一天还是补习

结果我的生活还是离不开补习 ==
补习变成了一种生活
一种怎样都无法适应的生活
在14天的假期里,有六天要去补习呢。。 这数字真恐怖。。

话说这个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有点不甘心呢,明明很么都没做到啊。。
可惜时间不能重回呢

昨天很好玩~ Kitkit家族都在呢~ 这个真的好不容易+很难的的现象~
全部人一起在线~ 一起疯~ 一起谈天~
我跟弟弟只相隔一个门,距离十米都不到~ 哈哈~ 他说了我什么不好的直接开门去轰他~
开了门,看着他,字都说不到几个,彼此都哈哈大笑了~
很开心? 如果我说“不”这就是一个自欺欺人的谎言~
想念吗? 如果我说“不”的话就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可以任意控制时间,请让我停留在那个天真无邪,不用分离的时间吧~

时间和距离真的能造成遗憾呢,无法挽回的遗憾

假期多一些假期多一些假期多一些假期多一些假期多一些,

所以说,这短的可怜的假期实在让我很遗憾~
那有那段距离更是遗憾中的遗憾~
有人跟我说,以后我们全部都到那的话,那我们五个又在一起了~
这个,真的行吗?

有人哦,现实的距离再远,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近
有人呢,现实的距离很近,但心的距离怎样都近不起来
命运爱弄人,好不容易心近了,距离却要开始远起来
时间的恶作剧,缘分的恶作剧,距离的恶作剧,希望的恶作剧
让人后悔的恶作剧,让人无法释怀的恶作剧,让人遗憾的恶作剧,让人绝望的恶作剧

结果我在胡言乱语着什么呢 ~

假期结束呢,希望我珍惜的人还是这么的快乐~
要继续加油了,希望我珍惜的同伴能一起奋斗下去~

短暂的休息结束,不舍得的让他结束了~
长远的路继续着,真不愿意就这样走下去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