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21, 2011

SSSSSSSport Day is Coming~~~

还有一天呢~ 烂学校的运动会~

管它彩排有多荒谬,管它是多么的冷清,管那些老师是那么的混蛋,管那学校烂不烂~
但我可期待着呢~ 说的是运动会哦~
呵呵~ YH弄出来的作品(那些,也算是作品吧。。)是怎样的呢~
期待着,毕竟自己也有参与呢~
同时哦,也期待着RGB的~
RR的angrybird好可爱,GG的青蛙牌子也不赖哦~
哦哦,BB在干着什么呢,太神秘了也让人无法不去想象+期待哦~
大家,加油哦~

这几天,在帮忙着,虽说只是些小忙呢~
享受着过程,也希望会有个好结果哦~
但是,更想要的是经历,经验和那种只有在这时候才有的感觉~
怎样的感觉哦?参杂着苦恼,伤脑筋,也有着那一丝的快乐~
在哪有着快乐啊? 被逼晒着太阳被逼去操步被逼做些不愿意做的工作被逼去做不擅长而不想做的活儿所以想要拖延时间被逼迟回家被逼跟一大半不太合的人一起工作也很快乐??
这样太愚蠢了吧???
P.S. 以上是模仿了极之不愿意工作+不负责任的人的想法哦~ 怎样哦? 分析得妙而准吧~
我可有好好站在他们立场上想了很久才想到的,他们也很辛苦呢~ 真的太辛苦他们了~

想说啊,对你们这些聪明的人来说我们的确是个大笨蛋呢~是超级那种哦~
没办法呢,你们太精明了,苦工就得让我们来做~ 毕竟聪明人太聪明了,用口用脑就能完成活儿~这就是我们这些大笨蛋望尘莫及的事呢~ 羡慕呢~
我们啊,就只能靠努力,一个劲儿地做着~
然后啊,做了出来哦.......
聪明人就。。。。咦?这个怎么这么丑啊? 哇! 那个怎么这样啊?啊啊! 他们到底会不会做!
。。。。。。这样的想着哦
不好意思呢聪明人,上面说了我们是群超级大笨蛋,用尽心机就只能做到这个程度而已呢。。
不好意思啊,让聪明人你失望了,十分抱歉呢,让你们的目儿受染了。。
毕竟我们不像你们,不必用太多的努力就能完成工作,你们用的可是脑子和嘴巴呢~
我们哦,可是很努力的扛上自己的责任用功着呢~
P.S我果然还是属于笨蛋那一方啊... T_T 算了,属于说,笨蛋也有笨蛋的幸福。。
不过对聪明人来说,这就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吧。。。
啊啊,可我还是觉得很快乐~

再次P.S.真想一手拔掉插头然后把老鼠狠狠丢掉之后用键盘好好的敲醒那些聪明人,然后就揍他几拳踢他几脚用全力那个,尽管已经很久没训练了但对这些可恨的东西用全力应该不会差到哪去
阿聪你在迟一些拿我家水壶给我+说多几个字就别怪我不客气
别去试探我耐心的容量,尤其是在这时候,遭到粗暴的对待就只能怨你自己是多么的“聪明”
要知道,巨蟹发起脾气来不是人 爱死了这句话呢
我是有错,但这是你的报应啦~ 你的报应报应报应报应哦~
我的报应? 我可没想过会去地狱以外的地方呢~

总结哦~ 自制能力该上升~ 孩子脾气需减少~ 聪明人你就只是太聪明了,我可是确信这你们是没错的~ 呵呵~


最后的最后~ 我得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看着这新的一切呢~ 虽说是烂得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