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24, 2011

中学最后的运动会

没想到自己能够对这个这么热衷呢


从一开始收钱啊,计划阿,到中途制作,忙碌,到最后经历,体验

原来是这么好玩的,辛苦得好玩呢

不过之后也会更辛苦呢。。。
我讨厌向人讨钱啊。。。

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能做这么多东西,真惊叹呢
没想到自己会去帮忙呢,真热心阿
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哦,有点出乎意料之外呢
没想到会这么好玩呢,真满足~

道具很好玩,拍照很好人,这个运动会意外的好玩~

在制作道具过程中被挖掘出来的上海话
偶很坚持这不是上海话的说啊

结果我的白裤子就这样被我糟踏了
我的纪念品啊。。真心疼的说

四点多起来知道八点多才觉得累,我真厉害呢~
结果九点就跑去睡了,没看到信息真抱歉呢~

难得在今年第一次偷懒了~ 好好纪念纪念~
今天早上还决定的说,真匆忙阿~
决定了睡个回笼觉知道十点才醒来
好久没睡到这么迟呢~
对于今天没上学的我家人都好意外呢~

结果就看他看了一个早上,终于不会急急忙忙的看着他了
结果醒来了还是累得半死,还很像睡啊
结果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喜欢这个运动会哦~ 过得很愉快~
还有很多纪念品呢~

为运动会圆满结束而赞个
为yh得到好成绩而赞个
为愉快的大家都赞个
为这美好的回忆给个100分


原来在这个烂私立可乐当也能有个这样的运动会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