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 2012

比起123,还是喜欢7

最近有想到啊,自己究竟是比较喜欢哪个数字

然后就得到上面的结论
我还记得有人说过我总是很喜欢方形的东西
所以有着曲线的2和3就可能这样被淘汰了
然后我不喜欢1,一直都是1的话,就无法突破自己了
淘汰过后就只剩下7了,所以我还是喜欢7好了
不过不过,数字就不只是这几个吧,还有五个其他的呢
不过,那些啊,就无视掉吧,无视好了
所以,我还是喜欢7啊,不过对3还是有好感的~
不过对于7是临时决定的,现在暂时喜欢着7好了~
没办法,现在7月了~

P.S.忘了说,比起7月,我更喜欢July~

七月啊,最后一个月了,也要好好加油哦~
时间,总会过得很快的~
途中有一些不开心的遗憾的恼人的,过了这一个月,就等于灰尘
我会在八月让自己更加愉快,更会让这个月没有遗憾的~

7月啊。。。
其实算是个烦恼的月份
毕竟啊,毕竟啊啊,毕竟啊啊啊
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不用说的太明白
我们以后的方向啊,是对的就好
太认真,输的是自己啊

对于7月啊
你看重的是什么呢?
如果看重的是自己,那就随你意愿去做就好了~
如果你看中的是面包,那唯有忍耐
等价交换,有得必有失
很多东西只要自己不去在意就什么感觉就没有
不过,这也很难去释怀吧
淡化自己的感受,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而且还要无视掉自己那实质难受的感觉,还会难上加难呢
不过,我却很喜欢这样做
我说过的,我更加喜欢理智的自己嘛~
不过,希望你的7月顺利~

再一次哦,臭喵,生日快乐~ 呵呵呵~

我的7月要吹自己的风哦~ 玩个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