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9, 2012

7月的终点

突然想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把如果用在已过去的事情
用如果来形容过去那就会让自己感到后悔和遗憾
每一次,都对想到“如果”的自己很生气
戒掉吧
会有如果的,只有未来哦·

终于结束了,有点不舍得,我的7月啊
2012年的7月啊,已经回不来了呢
像这样的7月,以后不会再有了
得珍惜
话是这样说啦,几天后就会忘记7月做过什么。。。
珍惜归珍惜,重要的是现在呢

说到7月啊
回程啊。。
 不是挑缺点啊
只是,不喜欢这本
它并没有给我于其中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藤井树下一本新书
加油哦,只要有了我一定会买的~

下个月,钱啊,会以光速跑掉吧
没办法啊,真的没办法
谁叫我不懂的节省,就连这个月都花了好多
虽说多了很多宝贝啊
但是但是果然还是会心疼
等价交换啊
这样想对自己好受
再耿耿以怀就不好了
所以,要开心,要开心哦

P.S. 只有自己,绝对不会亏欠~
P.S的P.S.  啊啊啊,好一个自我中心的家伙啊~

多余的,明天再说
J果然很帅啊,爱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