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7, 2012

7月16号瞬间的不安

明明可以前进,却想要后退,是在害怕么?
几时变得这么胆小呢?
到底为什么要让自己迷路?

再不幸运与幸运中,我是属于幸运的
现在烦恼着的我对不幸运儿来说我实在自找烦恼哦
不过,这迷茫的心情是真的,我确实是在犹豫中

为什么呢?

这已是最好的?

为什么会想要止步?

是否事情发展的可怕,一旦适应了这种顺境,一有突发事件该怎么办好了?

幸运女神你太惯着我了呢

从很久以前,就只是觉得自己幸运

虽然这样说会对很多人很抱歉

不过,我真的只是幸运而已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