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7, 2012

7月中旬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倒数下去
时间在预期中的速度跑着
很快就会结束
不过我的终点不在这
终点啊,是由祂来决定的,不是我

新的开始,也是忙碌的开始
忙碌的去适应
某位长辈跟我说过“不是环境去适应你,而是你去适应环境。”
这句话,也挺管用的
我想以后的我得带着这句话生活了

对改变没辙
对陌生没辙
我喜欢现在
不过却不喜欢一成不变
更不喜欢巨大的变化
变化这种东西,还是慢慢一点点来就好
这样,才能适应啊

讨厌处理这种事情
不是很烦心,而是非常烦心
这个阶段恐怕在考验我的耐心吧
只怕我的耐心磨光这些琐碎事都还没给处理好
但烦着各种各样的事却还会被其他人打扰催促进度时,耐心都不懂飞去哪个十万八千里去了
好了,妈妈,别急,急不能解决事情。。
别让我大吼,好不好?

距离八月只剩两个星期
待在家乡的时间只剩一个月多两个星期
在还没体验到现实时,说真的一点实感都没有
还是说,害怕去想象那种感觉?
呵呵,我说你哦,究竟是哪一个呢?
不去想却不代表不会发生啊
请好好面对事实
只有事实不会对你说谎哦
也只有自己,骗不了自己
我得诚实的对自己说,我会舍不得在这里的一切

不过,这种话还是等那个时候才说吧
先让自己忙碌到什么都想不了
不然,就会像昨天一样,不懂在胡思乱想什么了
我说,你得理性啊,要一直理性啊
然后淡化,再淡化,只能淡化
去习惯,好不好呢?
总有一天想起这时候时,也只会浅浅一笑,并想着“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只是一种过程,一个比较重要的过程呢
因为第一次尝试,所以才会觉得吃力哦
加油呢
尽力哦
为了不让自己遗憾,也只有尽自己能力

曾经有过这个想法
不太喜欢努力的自己,因为害怕努力之后成果却没达到自己的标准,这很疼啊
不过现在却要自己尽力
这果然很自相矛盾
不过,自己本来就是个矛盾的产物
这种矛盾感让人又爱又恨呢
一直让自己这么矛盾,这也不错

期待7月的结束,但是却不期待8月的开始
谁叫9月会随8月而来呢
找个人,把时间停在8月好不好?
一个月啊,用来准备接受事实的时间是长还是短呢?
看着办呢
希望我的8月不只是有烦心
跟朋友爽快去吧~
悠闲时光,也只剩8月哦~

最后两个星期,也要努力工作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