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9, 2012

这个星期?

还剩三个星期吗。。。
最后一个月了呢,不知不觉竟然在倒数了
三个星期呢
这三个星期一定也会,不知不觉的过去

这个星期啊,该给点怎样的评论呢
它其实没什么,有什么的是自己而已
讨厌等待,非常的讨厌,尤其是等待这种事情
为什么重要的未来要用这种办法来决定呢
不想被束缚,不想被这种规矩绑死。。
想要啊,选择的自由。。。
更加的随心所欲,这样,自己就更加的能当回自己了

恩,渴望自由
所以说,别人怎样怎样的哦,那也是别人的自由呢
为什么呢? 要让这种事情让自己伤脑筋?
它们配吗?
一——点——都——不——配——
很多事情哦,知道就足够,但轮不到它们来左右我的情感
为什么我要被你们影响? 为什么我要被你们弄得一点都不快乐呢?
理由什么的一个都没有,就算有啊,无视算了~
知道后就接受,更新自己的资讯,仅此而已
小事情而已,没经过我的同意,别随便控制我哦
我的感受,由自己来决定~

就这个星期也是,我也得好好控制自己的感受呢
好吧~
这个星期的宗旨~
无论遇到怎样的事情,到要淡定,淡定啊~
相信,无论怎样都是路~
相信自己~

P.S. 话说这样啊,果然还是很在意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