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 2012

休息就聊天哦~

与其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不如跟人谈天更好哦~
今天,这句话应验在我身上~
我很开心能与他们聊天~
很好笑啊,臭喵的臭火车传染给我们啦啦啦~呵呵呵~
只是轻松的聊天,跟朋友们交换想法,就能让自己拥有更多方向~
其实哦,这样真的很好,我指的是从各种不中的角度,用各种不同的思维去想每件事
这样似乎能让自己增加更多的性格
只要自己喜欢,就能使用不同的性格来应对每件事,这样很棒吧~
不过,我还是我,没办法变成不同的我,所以还是算了吧~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喜欢那个他吧。
就算中二,就算腹黑,但还是很厉害
掌握每一个情报来源,控制每一件事的发展,让每件事都在自己意料之内
一个超完美的幕后黑手啊
老实说,很想做到像他那样。。
所以我才这么喜欢他啊
轻松的,把一切玩弄与股掌内,对每件事都应对自如,以游戏般地心态看待每件事
想要这样的自己
很想,游戏人生啊~

P。S. 临也啊临也,你能不能教教我怎样做才能向你那样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