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6, 2011

117初

117初,如愿以偿的看见他们了,可爱的人儿哦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满足了。。啊啊,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与礼堂s无缘了。。
好想念那清爽甜的感觉呢。。
口里没有那怀念的味觉,但心灵上却尝到了哦
果然很喜欢啊,那种淡淡,平常,但是却非常感触感动的味道
再次让听觉享受那曾经喜欢的音乐
心,宁静了呢

117初,算是把心情整理好了
我果然是个能够很快改变想法和情绪的人啊
前阵子还要生要死的,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这个是善变么? 另一种善变哦?
无论是怎样,幸亏能让自己正常起来呢
大概是在不知什么时候想通了,自己就告诉自己说:“现在哦,不是想这些东西的时候,而且也没有时间去做这种无聊事了哦。”
然后哦,心情就这样慢慢平静起来
我想,近期内都不会变成之前那样,是因为最近会比较忙的关系呢。。
情绪,静止就好

117初,功课就是这么繁忙啊。。
天天忙着madm,周末就忙着匹雅~
怎样做都赶不上呢,老师你残酷了啦,让我好好跟上呢
啊啊,圈圈那个想做可是想做的心情都不来啊,上匹雅讨论怎么办,到处问答案又会制造麻烦呢。。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不用再面对目et了,这个有多难搞啊。。
最近也越来越不喜欢上白幽漏g了,讨厌那个人的嘴脸呢。。
课业,愿能顺利

117初,发觉其实自己很容易受别人影响
这是真的,或许是看着她努力起来的模样而让自己开窍了
朋友哦,这真是个good timing,这有鼓励到我了,这是真的哦
至少是有让我心情好起来,至于为什么能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啊,我自己也不清楚呢。。
现在想一想,或许是因为有着那种性格的关系吧。。
只是朋友哦,要知道“不知道”是一种很普遍的东西,所以不用丧气呢
其实,我也一样的,在惧怕着“不知道”,甚至多次做到连替尔都快要落下了
或许我比你走的更前一两步,慢慢的习惯了这种感觉,然后麻木了
久而久之,就懂了“做不到没关系,听不懂没关系,在那之后明白也不迟啊”这个道理
大概是这样,才会习惯麻目吧。。无论怎样。。
朋友,加油哦~

117初,这会是一个忙碌的开始呢
要说为什么哦,是因为英格里大马哦~
担心和期待的比例是2:8,等待着那一天的来临
大家,都很拼命呢。。总觉得,这种拼命的样子不太适合我
习惯了懒洋洋了,要拼命会很难,不过也要看拼命的对象呢
我想,这个是个会值得我去拼命的一个活动
想着想着,趣味好像逃跑了。。不过,到了练习的时候就会自己跑回来吧。。无视无视就好
呃呃,想起了一些重要的事啊。。又要拖到明天了,这可会忘记的说。。
造型啊,无论怎样恐怖都好但可别搞上我的头发啊。。我最珍惜的黑儿,希望能够能平安无事呢。。
大家,戏剧要成功哦

117初,或许这个会是个晴天大霹雳哦
哈哈,没想到这样就被人说服了
看到的是认真的,但是下一秒又怎样呢,毕竟被冠上蝉几able大大的名号哦
怎么办呢,想去看啊,但是又想能好好地睡个觉呢
但是哦,难得做出这样的事情哦,怎么能让哎斯错过了呢~
想起都觉得很有趣哦,呵呵呵~
好想去看,但是又会制造麻烦和问题哦,啊啊,天使和恶魔你们就别在我耳边吵吵闹闹的哦~
嗯嗯,结果还是拿不定主意呢。。
你们哦,我可要大大力鼓掌了~

117初,Early July of 2nd01st1st
要一直这样下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