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2, 2011

再一次生日快乐

阴历生日是那么的好玩,没想到阳历的却是个相反呢

是个相当糟糕的生日呢,呵呵~

啊啊。。祸从口出,以后少说一点好了。。明明没那个意思的,不但被人误会了,还要被人骂一顿
果然啊,是自己的错吧。。
连午餐都没能好好的吃啊。。本来心情还不错的说。。
之后还要挺着个哭丧脸吓坏弟弟。。

之后呢,为了稍微安慰自己向弟弟讨了糖果吃
糖果真不听话啊,碎了满地,拾起来时还把头撞去墙壁了
虽说之前一直在说撞墙,可这次真的是来真的。。
说多了的话原来会实现啊。。哈哈。。
可痛到,还被在后面跟上的弟弟说了句“该死”。。
我知道他是在逗我快乐。。他该被我那副样子愣掉了吧。。真的很感谢呢。。
不过请原谅我无视了你呢。。我知道你在关心我了,还是不好的事不说也罢呢。。
谢谢你呢~
表示拿到了爸爸的红包开心了一下,还说明天去吃mcd,呵呵~
也有点开心的事嘛。。

今天也是生日哦~再一次的生日快乐嘛~
露出这种表情真不应该呢,生日就该快乐哦~
然而你在做什么呢? 别告诉我你的快乐在昨天的生日用完了哦~
快乐这种东西是renewable energy呢,才不会用完,绝对不会哦~
所以呢,笑个吧,也不是什么该难过的事情。。
这样的感觉,过些时间就烟消云散了嘛
所以哦,所以呢,就别再想要让三水目儿落下了
就像以前那样,快点儿把心情变回晴天吧~
没事的,很快就好了,痛啊,总会消失的

P.S. 头还好痛啊 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