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喂,把地上拿给我

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呃。。。虽然我知道自己是傻的,也很爱特地去装傻。。
但,偶尔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不过,就这样闹闹笑话也不错,能好好的笑着,让别人,让自己也有轻松的一刻呢~

话说回来,还真是印象深刻的一件事,虽说还没到一个星期,但是,我还记得
想起时,总会莫名的难受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次,觉得稍微有了点改变
无论是自己,还是她
对这个有一种奇怪的落寞感觉
怎么会有这样的感受呢。。。这样的状况不好吗? 怎么在矛盾了呢?
得到了之后怎么会感到不安呢?
是哦。。奇怪的感觉就是不安的感觉。。
就是对这种恢复平常的生活不安了。。 为什么呢?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期负悲喜,既坦然又不
安。"

为啥呢? 怎么总爱泼自己冷水呢?
怎么就是这么的爱让自己不安呢?

因为不安,一直就是自己在乱想
因为不安,而无法从这里走出来
因为不安,连别人都难开启心门
因为不安,心的距离则相距甚运


嗯。。。觉得有趣就贸贸然接近,无趣后就不再理会,这样真的很残忍呢。。
果然一开始就无视好了,这样的话,就没有人会受额外的伤
但是呢。。 果然很在意,这样就没办法了呢,因为不安嘛。。

刚才帮姐姐弄东西,要撬开一个塑料盒
一开始在桌上敲,因为要很大力怕弄坏桌子+姐姐的提醒,就改在地上敲的说~
不知道脑子出了啥问题呢~
看着盒子拿着工具,跟一旁的姐姐说“喂,把地上拿给我”
说完后两人互望,时间冻结了几秒
我说,好像有一阵冷风吹过了,怪冷的,都冷场了。。
我说,好像有几只乌鸦飞过了,怪吵的,呀呀的吵。。
我说,好像姐姐头上冒出黑线,怪怪的,我看错了??
说出后第一个想法就是,为啥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呢?

好。。。好傻。。 刚才想起还自己不停的笑,现在想起了觉得好接受不到。。

为什么啊? 为什么嘛? Nande?? atashi wa baka desu?? yada naaa...
baka janai! atashi wa zettai baka janai!

话说呢,tvb的戏剧剧情好容易猜呢。。。
不过还是很好看~

P.S。 赶火车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