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2, 2011

霸道

你说早上别玩电脑,我就不玩咯

你说下午五点到七点别玩,那我也渐渐戒掉了
然后你凭什么不让我在这种时候玩啊?
我是故意好好读书然后特地在你睡觉后才出来的,你吵什么啦?
反正你就是不喜欢看到我在电脑面前啊
反正只要我面前不是书你就说我没有读书啊
你要我怎样啊? 除了在学校对着书
在家吃饭也要对着书? 上厕所也要对着书? 这才叫读书?
别叫我做疯子才会做的东西
又不是不会去读啊,你急什么呢?
你常常说读出来以后是我的事,所以现在你也别管我啊怎样读书啊?
人都快二十了还要你叫我读书? 傻子才会听啊
要不是夏目我才不会在这里被你骂,要不是冷气那个死样子我才不会坐在这里啦
什么读不够哦? 我读得够不够要你这个旁观者来决定? 就算不够哦,你也说了,以后我读出来又不是给你的,不关你事的,所以你间接说了我读不够也不关你事的说
不关你的事啊,所以从此之后别说我考得差,别说我的分数怎么这么低,明明不关你的事啊
反正你就是要我一直对着那本书你才不会骂我吧?
做读书以外的事情例如上厕所,看漫画,看小说啥的,就连跟姐姐弟弟聊天也会被你唠叨一顿
说什么不去家长日了,然后代价就是要我在家乖乖听你的话读书,不然就擅自去学校跟老师说我不读书只会玩电脑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岂不是天才? 只会玩电脑都是拿到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哦
你也该自豪啊,就只会玩电脑也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哦,你说厉害不厉害呢
整天说我读不够读不够没尽力去读书,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才会误会成这样啊??
反正我坐在电脑面前就是代表我没有读书
反正你想看到的画面就是我一直在读书读书读书对着书而已嘛
很抱歉我不能满足你呢
你去找个机器人吧,你去找个能够考个好成绩和二十四小时都对着书的机器人吧
你对着他也不用生气不用烦不用激动不用烦他读不读书不用听到的成绩都是这样的分数也不会让你失望
不好意思,就是因为我是一个人,所以我让你彻底失望了吧
你有情感,你有你的观念,我有感情,我也有我的主见
你不见得是对的,我也没说自己没错
不过你要一直吵的话,我看我会控制不到自己幼稚的行为>>跟你反抗到底
你再吵? 我偏要做啊! 笨? 的确是笨的很!
可是对着不讲理的人就是无法理智
我很肯定,你找天不再吵的话,我肯定会逐渐收检自己的行为,因为肯定会产生内疚感的说
可我也很肯定,你一定不会闭嘴的,所以别怪我以后性格更差了。。

你霸道就是了,反正我就会学你的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