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5, 2011

日常琐事

之一,发觉自己最近多了想要敲破头的念头

矛盾了? 脑里是撞橱子的情景,脑里碎碎念着别矛盾别矛盾啊。。。
察觉到不对劲了? 好想要随便拿件硬物敲头,然后让记忆随痛楚飘走
遇见烦恼了,还等什么,快去撞墙哦,晕了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哦
其实,就只是想要逃开而已。。干脆就什么都不理,就这样逃跑
但是良心责备呢,而且啊,这样的话,会让人很困扰的。。
想起她不快的表情,其实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就一直这样每星期每星期添麻烦给人。。真坏啊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
想到这里,好像立马去撞墙了。。
想到自己添了麻烦又没贡献啊。。真没用啊。。
我说,你给我有用一些啊!!这样的话,这样的话,就能撞少几次墙了!

之二 对最近的天气爱:恨=1:9
没太阳是很好,至少每天排队能舒服一些些,可是空气质数好差啊
基本上早上的太阳也没能好好露脸,天空尽是一层厚雾
朦朦胧胧的啊,这样天空离我更远了啦呢
不过其实距离是没变的<<<<矛盾啊,去撞墙吧!
会喜欢这种天气啊,是因为比起晴天和雨天,更喜欢这种凉爽的阴天~
不过最爱的天气是滴滴滴的小雨天,这样的天气令人好舒服,对周围不会造成破坏,也不用心惊胆跳,最重要的是淋起雨来不会痛哦~酸雨就免了的说~
P.S. 天空代替双目流泪了,双目代替天空下雨了

之三 我好好好讨厌数学啦
做到我好痛苦啦。。好久好久才做完一题,不喜欢的东西用好长好长时间才能做完呢。。
我说呢,原来他也不喜欢数学哦,跟他有一点相似有点开心,还是说被他影响的呢? 呵呵~
还有哦,我只是真的不爱听课,而且上课不集中我自己都很困扰啊。。
可我好喜欢这种不集中上课的自己啊XP~<<再次矛盾,抽她哦!
我说,身为一个学生哦,上课走神游神是正常的,而发生在我身上的几率只是偏高而已啊~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不去听书的,听书不是我的风格哦 ~ 一个令我自豪的风格~
一个。。。一个。。。一个很。。 很该死。。的风格。。

之四 它又在痛了
这是第二次。。。上次它骗我了,我还以为啊,自己要长大牙了
哪知道不是啦,要知道我说服了自己多就去接受自己要长大牙啊。。
偶不要大牙,偶那么喜欢吃糖果,牙齿会烂的
而且现在又来了,不知道是那糟糕的空气弄成热气,还是它真的要出来了呢?
难道又要在说服自己一次了呢?
啊。。第二次痛没这么难受了,习惯了吧。。 吃东西是有点痛,但比之前舌头痛好很多了
想起那时痛得要命但还要吃那个萨奇马。。。痛啊。。
我说,要长就干脆一些,不要的话就永远别出来哦

之五 数独癖又回来了
只是想要玩玩而已,然后就疯狂的玩了几天,几天过后完全退烧了
而且,到现在又完全忘了自己还有没完成的数独
真。。真贪新厌旧,这是最近自己形容自己的话

之六 发觉自己一打起字来真的不会停
留意到,最近部落格的文章越来越长了,如果不强制停止自己,真的会一直打下去的
所以,就暂时这样吧。。
不然接下来的这个月就可能没东西要写了 ==
不过,我想没可能呢~

亲爱的姐姐~ 生日快乐~
我说弟弟哦,你怎么会用“你有老了一岁了” 这种话来祝别人生日快乐呢~
在你生日那天,我会那样的来祝福你哦~ 又学到了个好东西了~

7月快乐~ 21011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