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 2011

爽一下

日子︰7月21日
巧克力︰瑞士挞(Swiss Tarts)
成份︰外层巧克力包果占糖霜牛油
特性︰负责尽责
生日占卜︰你这个人总爱找麻烦,过於平淡的日子会比死更难受。你的身边总是隐藏著风浪,而且悲喜交集。说来奇怪,你最大的兴趣是要处身於充满刺激和危险的生活,对於不可知的将来,你有种莫名的兴奋。不过,你是个负责任的人,在炫耀完本能之后,你会对所做的事情负责。
巧克力蜜语︰冒险犯难是英雄本色。


七月二十一日
生日花:美国百合(American Lily)
花 语:牺牲(Sacrifice)
美国百合所纪念的圣人,是曾经协助遭受迫害的基督教徒,并将他们藏匿在家中的罗马少女-圣布拉克莉丝。她那伟大高贵的情操及冒着生命危险的勇气,永远为世人所怀念。因此,它的花语就是-牺牲。
凡是在这一天出生的人,无法坐视别人受苦而不管,宁愿牺牲自己帮助他人,天生一副菩萨心肠。不过要小心,别让心怀不轨的家伙利用了,而使得自己受伤害了。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但我绝对不说没关系
很有型的一句话,爽一下~

将会在下个星期二见到0601了,为此而开心了好多天,所以并不只能是爽一下 XP

下个星期估计也能见到0701,哈哈~ 这七月新番太妙了~
好爽,真的很很很很超爽的~

之后这一个月是圣日月~ 为此而爽一下,就只一下哦~

今天除了是她的生日,也是他的生日
生日快乐~ ShEngRikUAiRi~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爽死了爽死了~ 呵呵~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 无论是不是生日都要快乐哦~
你快不快乐我是看不到的,我只知道我看到你我很快乐~

时间回到昨天,竟然能很坚持的不睡然后帮他倒数生日~
呵呵~ 为自己的坚持赞歌,也爽个~

然后我对双子座不在执着了,现在是>>>天蝎座~
啊啊啊~ 很久一段时间没看然后再看过原来是这么爽的~ 爽叻~
然后我发觉我好像捉奇犽回家当我弟弟了~ 爽个~
再写下去就不能爽了,所以爽到此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