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1, 2011

Happy Flyeng's Day

19岁的第一天,好特别~

12点是个睡得不太好的时间,毕竟冷气傲娇了
基本上最近我有学人向上帝祈祷让冷气好好听话,可惜就是没作用呢~
明明都还没熟睡哦怎么没去看电话呢~ 这样就能知道那两个可爱的人儿线讯息的先后呢~
我说啊,你们好不听话呢~ 怎么能牺牲睡眠呢~ 下次不许了哦~ XP

我说哦,儿子他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一大早看着他,心想着要他对我说出生日快乐啊的说~
他说得出来我肯定会很惊讶哦~
所以你喵喵就行了哦~ 我可爱的儿子~
你还是这么不爱被抱啊~ 可我真的好想抱你进怀中呢~
呵呵,三个孩子都在这里呢,是知道我生日所以才留在家陪我的? 谢谢你们哦~
希望你们一年比一年可爱~
为了今天的自己昨天猛找33的图~那娃儿无论何时都是这么的可爱帅呢~
看着看着就会傻笑起来~ 嗯嗯~ 这就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吧~
本来还有一样的说呢~ 那清甜的halls~ 好想念那薄荷味呢~
找天买来吃吧~ 呵呵~

话说,从前天说起了后,就开始期待到今天了~
一直在想煮得东西会怎样的味道呢,一直在想会不会煮坏呢~
不过,担心是多余的~ 很美味呢~ 全部都很美味~
蘑菇汤很好喝~ ((我亲自煮得~
三文治很好吃~((大家的功劳呢~
意大利面更是不错~ 酱汁好好味道哦~ 大家辛苦了~
薯泥是个好的尝试~ 但就是酱汁少了一点哦~
香肠话说好脆呢~ 薯条也不错~ 这个哦被我弟弟吃完的说呢~
“青蛙蛋”哦,基本上那里面的一粒粒物体好好咬~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那个滑走和专有手势~
笑翻了啦~ 还有那个意大利面,要怎样才会变成那样呢? 莹你真不幸运呢~
还有还有,蛋糕哦,虽然我一口都还没尝,但是总觉得会吃的好甜,指的是心哦~
好久没见到自己的华语名字了~XP
我说我不是故意要去摆弄电脑的,因为那时候还不自然的说,所以要做些让自己自然一点的事情,哈哈~
要知道,那句“谢谢你们哦”我可是做了好大的心理准备和用了好多的勇气说得~ 谢谢你们的不用客气~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前几天我还在想哦,我其中一个兴趣就是拼模型玩拼图结果今天就让我看到一个拼图的,我会好好的去拼得呵呵~
然后我明天的早餐后是通心粉的说~
哈哈~ 让你们费心了呢~ 东西都留在我这了真不好意思呢~
话说哦,我妈问我,怎么煮东西都是男生啊? 女生不会?
我答“没办法啦,他们(男生)比女生更会煮啊~
哈哈~ 今天“丑男厨房”办得很成功哦~

今天下午辛苦你们了~ 食物都很好吃呢~
今天真的很感谢呢~ 今年过的好特别好开心呢~
感谢,谢谢呢,我的朋友~
你们一定要开心哦~ 笑着的你们绝对是我的动力~

P.S. 弟弟你哦,果然说出“你又大了一岁了”,讨厌啊~ 看你生日我怎样整你~
今天已经狠狠的整了,很用力地用他的书打蚊子,当场溅血哦,笑得不停呢~

最后哦,感谢大家的祝福呢~
也祝福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