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3, 2011

230711

呃呃。。被敲到的地方还很痛,话说昨晚临睡前一直都有想要呕吐的感觉,真恐怖啊。。

到了今天除了还很痛,呕吐感胸闷都没有了。。
脑震荡很严重的说呢。。能没事就好,感谢上帝呢~

唔。。。想了好久呢。。可是却想不出要说些什么。。
总之,好像。。是我的错吧? 抱歉呢。。就是因为怕传染给人了,所以才什么都没说,而且,我似乎也有错,到处向人哭诉的话,这样对她很不公平的。。
昨天呢,那件事让我想了很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想,其他的都给忽略了。。
一直,都只是自己在跟自己说,还有跟我家部落说。。
导致自己刚才自嘲着说,能倾诉的对象连生物都不是,这,还真失败呢。。呵呵
偶尔也有想要跟人说,但是。。拿着电话,要不是没有这种对象,就是在想“这样。。好像添麻烦给人了。。说不定人家现在很愉快的,突然打扰让别人增加烦恼,好不应该啊。。”
然后就持续着发呆。。
之前说过了,让自己难受的是自己,让自己再度快乐的人起来也是自己,所以呢,我想说不定这是自己让自己难受的事情,再过些日子自己就会做些什么的让自己恢复心情的。。
只是,不习惯被人操心。。
只是,好怕把别人给弄哭的。。
只是,不想搞砸其他人的心情。。
只是,觉得自己这次可以自己站起来。。
因为,这次也是,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