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8, 2011

真心话

真心一句,我是反对的,这啊,这可是关乎到你的前途,无论多辛苦,很多人都是这样捱过来的,只要去习惯加上习惯和麻木以及还有习惯,辛苦也会减少吧~


真心一句,我不想见到这么辛苦的你,所以怎样都不忍心跟你说真话,无论你有怎样的决心,让我好好支持你吧~ 哭泣了需要肩膀,我随时欢迎呢~

真心话一句,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呢,尽管你自己说了你还是不喜欢的,我会好好让你不害怕的,所以,一起加油吧~

真心话一句,其实听到那样的话我有点受伤的说呢,不过,那是我不好呢,呵呵,幸亏有你才知道那样的我呢~

真心话一句,虽说真话刺耳难听,可是我好爱它们,没有它的话,心的距离就会越离越远了~

真心话一句,如果我想错你们了,请跟我说,我想要真话~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有价值的~ 如果听到真话后的反应,我不懂那时候的自己,不过我尽量会让自己好受的~

真心话一句,原来看着朋友难受又帮不上忙,这真的很辛苦的,好想要轻拍着她的头说“加油哦,很快,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所以,要坚持下去,只要等雨停下,等待你的是美好的景色。”
所以,朋友哦,记得让自己坚持下去,如果不行,我倒不介意当你们的聆听者,我跟不介意当个沙包呢~ 呵呵~

真心话一句,最近我是傻掉了吧。。怎么一直在语无伦次。。 昨天一次,今天一次。。好。。 呃,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结果就是被姐姐弟弟笑翻。。我不想的,我不想的啦。。

真心话一句,希望大家能顺利完成工作~ 愿上天保佑哦~ 麻烦的事情请自动离开,不理智的情绪也不需要,想要的这可是在欢笑中完成工作呢~

真心话一句,希望她快乐,希望她能坚持下去,希望她能达成她的愿望,希望她能找到想要的~
希望她能够坚持着理智和冷静~

明明是这样对自己说的,这时候就该理智的分析,冷静地想一想,自己的不一定是对的,所以听别人的绝对没有坏处,听了全部的再好好想一想,得到的答案也会不同呢~
不过想多了,答案越来越多就会矛盾呢。。
一个人想是不行的~ 一个人绝对不行呢~ 人不行但众就行了~
所以一起加油哦~ 朋友们~

真心话一句,看了之后没事干的别乱想别自己乱乱对号入座~ 不然我首先现在脑里好好演习揍你,然后再在脑里演习狠狠的狂揍你,最后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再好好K.O你就行了~

0 comments: